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税务局推出多项举措便利纳税人

2019-07-13 09:3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青岛市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推出预约服务、延时服务、设置前台导税申报窗口等多项举措,为纳税人提供便利。

近日,岛城某地产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王先生在市南区税务局顺利办理了小微企业退税手续。该企业申报的增值税及附加税由于自身原因未享受减免,税务局工作人员了解后主动服务,让企业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

7月份是多个税种月报、季报的叠加期,也是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的攻坚期,青岛市税务局推行税务窗口“非工作时间办税服务”,即提供双休日服务、午间服务和延时服务,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同时在纳税大厅提供导税申报服务,流动导税人员对纳税人做好引导分流,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