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港团队闪亮城市定向赛 邮轮母港成新打卡地

2019-07-15 17:4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7月14日,“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启动仪式暨“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一万名选手按照组委会精心设计的32条线路分批次出发,奔向近200个任务打卡点。青岛港成为赛事的靓丽风景线,来自青岛港各条战线的500名员工组成100支参赛队伍,成为本次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组队最多的企业团队。青岛港邮轮母港作为定向赛重要节点,晋身岛城新地标打卡地。


来自港口的劳模代表、科技精英、国际化人才等员工与各路选手一起时尚开跑,体验定向赛带来的挑战性与趣味性,用行动彰显世界第六大港的时尚、开放、包容、自信,用足迹丈量青岛,用心感受这座百年历史文化名城的厚重履历以及新时代的全新变化。


定向运动起源于瑞典,距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风行的全民娱乐时尚玩法。本次赛事是青岛落实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有力抓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市贸促会联合主办,青岛心同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秉承“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四大主题,沿途串联青岛文化、时尚、旅游、历史、地标建筑等,为选手开启城市发现之旅。


为积极融入青岛国际时尚季和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充分展示世界大港的风采,青岛港集团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组织动员旗下30多个单位的500名员工踊跃报名组队,并聘请组委会专家提前进行了专场集中培训;以青岛港港旗为引领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全体参赛队员佩戴了精心设计、带有海港特色标志的比赛袖标、邮轮母港手环,成为靓丽的海港流动风景线,凸显了青岛港作为对外开放新高地和邮轮时尚之旅出发地的独特魅力。


赛事中,青岛邮轮母港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岛城新地标打卡地。参赛选手不仅在这里比赛打卡,享受运动乐趣,而且能现场观摩气势恢宏、世界一流的邮轮码头和国际客运中心,领略碧海蓝天下的青岛邮轮母港时尚风采和青岛邮轮产业方兴未艾的蓬勃朝气, 对青岛加快建设国际时尚城市信心更强。

青岛港桥吊司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磊,此次作为青岛港劳模代表参赛,不仅作为嘉宾代表海港登台与市领导一起启动赛事,而且参加了“开放现代队”的赛事电视直播。郭磊高兴地说:“定向赛是国际时尚赛事,能够充分展现团队的智慧、配合。我希望通过比赛,展现出新时代海港员工的工匠精神、顽强斗志和时代风貌,树好世界第六大港的最美形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刘春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