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奖名单!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

2019-07-17 10: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嘿,大家好,我是青岛新闻网客户端的编辑小青~感谢大家对本次赢篮球票活动的热情参与,想到那些奔跑在赛场上的职业篮球选手的精彩表现,小青快要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激动啦,想要立刻飞去给他们加油助威~

咳咳,小青先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下面公布获奖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风来雨去ing

手机用户666

o_q_你和我谐

手机用户11404395

加特林哒哒哒

wxwap_海星705

手机用户11406562

狗喵喵

A621

手机用户11413050

恭喜以上网友获得2019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VIP球票兑换券一张!(7月18日19:00的“辽宁vs青岛“和21:00的“北京vs天津”),小青会第一时间与您电话联系,请您保持注册账号时的手机号码畅通哦~

领奖方式:

请您于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1楼前台领取兑换券,领取后请持兑换券到国信体育馆5号门总票房兑换球票。

领奖时间:

7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比赛时间:

7月18日19:00“辽宁vs青岛  21:00“北京vs天津”

补充说明:领奖时请出示您的用户名和注册账号使用的手机号码,后续网友有任何疑问,也请添加青岛新闻客户端小青微信号:qdnewsxq,咨询详情。

感谢大家的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