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提醒!方便市民出行 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9-07-18 05: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今起青岛多条线路有调整。

为消除公交车出站时的安全隐患,方便市民换乘出行,自7月17日起,对775路线的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1、在华贯路上双向增设意墅湾站(位于河东路祥源路站与世茂公园美地站之间,并773路)。2.因河东路上的西向东河东路祥源路站距离华贯路口过近,车辆出站后需连续变更车道进入左转车道,不仅造成路口拥堵,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故取消该站点。

为方便市民前往第一海水浴场“洗海澡”,从7月17日起,公交219路线将增发两辆“双头车”,每天早晨5:20由南丰路发车,终到南海路环行。“增发双头车是为了缓解早起游泳市民的乘车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据了解,下一步,219路线会在开通“双头车”的基础上,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发车,以保证充足运力供市民前往海水浴场。车上还将配备方便袋、雨衣等便民设施供乘客使用。

为提高公交站点辨识度,方便市民出行,自7月18日起部分公交站点调整,具体如下:1.兴阳路上的双向世纪美居站,更名为兴阳路锦城路站,涉及101路、767路(临时)、913路。2.中川路上的双向世纪美居站,更名为弘阳家居站,涉及305路、613路、903路、919路、928路、929路、931路、933路、944路。(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邢永安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