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旅客寻衅滋事 咬破乘客胳膊打碎列车长眼镜

2019-07-19 05:1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饮酒要适量,这话一点没错,下面这名男子醉酒后在火车上,竟然无故殴打其他乘客,还在车上抽烟,真是目无法纪。

这是7月5号,由青岛开往西宁的Z273次列车上发生的一幕。18点30分左右,列车刚从济南站发车不久,在列车第15、16节车厢连接处,发生了打架斗殴事件,因为处在监控盲区,探头只记录下附近其他乘客紧急后撤的画面。事发后,正在17号车厢查票的列车长很快赶到现场。

列车长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名男性旅客发生了肢体冲突,其中,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跪在地上咬破了穿浅色上衣旅客的胳膊,就在中年男子准备继续挥拳时,被列车长拉住。可任凭怎么询问,中年男子都闭口不答。而就在列车长准备将两人带至餐车进一步处理时,中年男子又爆发了。

而到了餐车后,情绪激动的男子依旧不管不顾,对前来制止的工作人员动手,并将列车长的眼镜打碎。

至于为何出手打人,姜某始终避而不答。目击整个过程的旅客则表示,姜某在济南站上车后举止就很怪异,先是在车厢内要求其他旅客为其让座,遭拒绝后便向对方发火,随后就抢了其他旅客的纸板,到车厢连接处坐了下来,还拿出火机点着香烟,并时不时用手拍打地板。

列车在到达兖州站后,乘警将滋事者姜某、受害者赵先生移交至兖州车站派出所处理,最终,姜某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这酒后惹祸的事,我们报道过不少,就像刚才这位,冲动之后,等来的将是行政拘留的处罚。我想,等这位姜先生酒醒之后,自己一定也会非常懊悔。在这里我们给喜欢喝两口的朋友们提个醒,饮酒一定要适量,更不要做酒后失德的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