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陈佳奇造点 中能主场憾平升班马终止中乙3连胜

2019-07-20 21:5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王秀富突破。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刘文超)在中乙联赛进入到短暂的中歇期之际,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与西安大兴崇德队的第二十六轮赛事今天下午提前进行,在对手上半场偷袭得手的情况下,下半时陈佳奇创造点球机会,队长沙一博点球命中扳平比分,在随后对对手的围攻中队员们浪费了多达5次必进球机会,而对手的“卧草”战术也让比赛无法流畅进行。最终,青岛中能队主场被西安大兴崇德队1比1逼平。下周,球队将远赴保定挑战保定容大队。

队长沙一博持球。

此役,孙旭与李鑫均累计黄牌停赛,金弘宇与沙一博搭档中后卫组合,王秀富、王泽阳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伤愈复出的宋博与陈佳奇也出现在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青岛中能队立刻展开强大的攻势,宋博、刘鍏成与王泽阳在禁区前一系列精彩配合后,王泽阳横传门前,对手后卫赶在王秀富射门前仓促解围。随后,于祥斜传禁区后点,王秀富的头球稍稍偏出。仅仅1分钟后,刘鍏成的远射也贴着立柱飞出底线。青岛中能队上半时最接近得分的机会来自第35分钟,王秀富接宋博的妙传带球直突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王秀富的劲射却打在后卫腿上弹出。面对强大的防守压力,客队队员的防守动作越来越大,比赛第41分钟时西安队17号樊鑫从背后连冲带撞将高高跳起的刘鍏成直接顶翻,倒地的刘鍏成出现失忆无法坚持比赛,在青岛中能队换人和战术调整之际,西安大兴崇德队趁机由27号偷袭得手。

李昱护球。

下半时比赛青岛中能队攻势更猛,特别是王秀富和李昱左边路的攻势让对手防线顾此失彼。第49分钟时王秀富创造任意球机会,宋博主罚到禁区后点,王秀富的头球攻门再次高出。在中能将士强大的攻势下,西安大兴崇德队门将开球时出现低级失误,陈佳奇抢断打门之际门将将其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队长沙一博点球命中,扳平比分。

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为了青岛中能队半场攻防演练,而客队队员一方面是体能出现问题,另一方面强大的防守压力也让西安队频频倒地等待队医和担架进场,以至于担架员忙得出现抽筋。随后的比赛,先是沙一博接宋博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王秀福斜传陈佳奇近在咫尺的打门被门将用身体撞出底线,最后时刻蒲先林乱战中的补射和沙一博的倒勾也运气欠佳。随着西安大兴崇德队多达5名队员集体倒地,主裁判也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