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图雷收获首球 老将独造3球黄海青港大胜重回正轨

2019-07-20 21:5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图雷收获加盟以来的首粒进球。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 刘文超)264分钟的等待,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终于迎来了加盟黄海青港后的首粒进球。客场挑战新疆队的第74分钟,克莱奥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分球随即摆脱防守传中,前插到门前的亚亚图雷甩开防守抢点冲顶命中。该粒入球,不仅是亚亚-图雷登陆中甲的处子球,更助青岛黄海彻底锁定胜局。

图雷帮助青岛黄海青港锁定胜局。

另一名值得一提的是“老兵”王栋,在主队新疆开场仅4分钟就取得进球情况下,为青岛黄海挺身而出的,是37岁的王栋。上半时比赛,王栋先是利用传中助攻队友反超比分,随即又制造点球,间接助攻克莱奥扩大分差。易边再战后,王栋再度主罚角球助攻队友得分。此役之前,已经三连平的青岛黄海仅仅领先第二名的中优1分,若还是无法全取3分,黄海青港的冲超之路将充满不确定性。

而主场作战的新疆雪豹纳欢近期状态良好,近九场比赛取得7胜2负已经远离降级区,赛季两队首回合较量,新疆雪豹客场0-0战平青岛黄海青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知道开场的时候对手肯定会比较强势,开场没多久我们就一球落后了,但很快我们就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迅速扳平了比分,对于整场比赛而言这是非常非常关键的。随后,我们的状态在进行逐渐的调整和适应,后面的感觉也越来越好。整场比赛包括传导方面,我们做得都不错,进球也比较多。尽管在下半场对手也一度非常强势,但当我们打进第四个进球以后,就基本已经掌控了比赛。尽管我们的队员一直掌控着比赛,也打进了许多进球,但是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十分不容易。在这里,我要祝贺我们的球员,尤其是守门员彭鹏,他第一次为球队比赛,发挥得非常好。”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方面,刚刚与球队完成签约的国青队主力门将彭鹏先发登场;U23小将石汉臣本场首发左边后卫,与刘佳燊、殷亚吉、石哲一起组成球队后防线;24号亚亚图雷与队长6号王栋出任双前腰,姚江山拖后中场;20号王飞重回首发阵容与7号高翔出任球队两边前卫;9号克莱奥出任球队前锋。

比赛刚开始,新疆雪豹利用主场优势取得闪电开局,第4分钟,新疆雪豹左边路进攻传中,达尼亚尔禁区后点鱼跃头球冲顶破门,新疆雪豹1-0领先。仅仅2分钟之后,王栋开出左路战术角球,石哲左路插上斜传皮球发生折射反弹打入球门远角,青岛黄海闪电扳平比分成1-1。第36分钟,王栋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两名新疆雪豹队员撞在一起,高翔凌空扫射破门,青岛黄海比分反超成2-1。第42分钟,努尔买买提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彭鹏扑出底线。第45分钟,王栋与王飞进行二过一配合禁区内被萨比提绊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克莱奥主罚点球命中。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克莱奥前场右路劲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王栋开出右路角球,高翔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梅开二度,青岛黄海比分扩大为4-1。第74分钟,克莱奥左路禁区斜传,亚亚-图雷禁区后点头球破网,效力青岛黄海三场比赛打开进球账户。第75分钟,青岛黄海做出调整用杨宇替换王飞出场。第81分钟,新疆雪豹发动进攻直传,殷亚吉撞倒达尼亚尔被主裁判判罚点球,殷亚吉向主裁判表示抗议遭受黄牌处罚,萨比提主罚点球扳回一城。最终青岛黄海青港客场5-2逆转新疆雪豹纳欢,结束了此前三轮不胜的尴尬境地。

青岛黄海青港出场阵容:

36-彭鹏;33-石哲、23-刘佳燊、4-殷亚吉、3-石汉臣(第82分钟,2-姜卫鹏);37-姚江山、6-王栋、24-亚亚-图雷;20-王飞(第75分钟,32-杨宇)、9-克莱奥、7-高翔。

替补阵容:32-杨宇、2-姜卫鹏、1-邢瑜GK/U23、5-张佳祺、15-张振、16-韩青松、30-阿卜杜拉U2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