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寻人!81岁老人抚顺路走失 天太热,老人失联4天

2019-07-21 15:1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7月21日12:10,老人依然没有找到,请大家紧急转发朋友圈和微信群,天太热了,老人已经失联4天了。

以下信息已核实:

寻人启事

我家老人,杨朋花,女,现年81岁,身高约165cm,于7月18日从抚顺路人民路路口走失,体貌特征:瘦,双眼白内障,右眼严重,有轻微老年痴呆,家人十分担心着急,已在派出所报案,如有好心人见过此老人,请与老人家属:15610530859联系,烦请亲朋好友转发,谢谢了!

谁家都有老人,老人和家人失联联系已经4天了,大热天,儿女们都很心焦!

父母们把我们养大,我们陪他们变老!谁都不想,老人老了,却没有儿女陪在身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请大家顺手转发,每一次转发都会增加一分老人被找到的希望,感恩有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