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青岛大爷资助美女大学生3年转账180万 被拉黑才发现是个小哥

2019-07-22 11:27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青岛市一位孙先生7月18日报警称自己遇到了网络诈骗,三年间他以资助名义通过微信先后转账给一位网名“矫情?”的女大学生180万,可7月18日当天,对方竟然把自己拉黑!

不到三年时间,孙先生共计给“矫情?”转账180万。

据孙先生介绍,从2016年11月23日开始,孙先生给对方汇了第一笔钱3万元之后,到2019年6月,几乎每天都要给对方转账或是发红包,最多的时候一天转给对方十三四万,不到三年时间里,孙先生共计给这位叫做“矫情?”的“女大学生”转账多达180万。

直到7月18日,“矫情?”将孙先生拉黑。

孙先生一直感觉自己是在做一件好事,孙先生介绍:“她说她是农业大学的学生,一开始觉得三万两万的,帮帮就帮帮她,这位‘女大学生’是在网上认识的。虽然从未谋面,但却十分相信对方,而且这位‘女大学生’每次要钱都有理由。”

微信名为“矫情?”,利用女生视频骗取孙先生信任。

“第一次对方就说,母亲生病了跟我要了三万块钱,为了帮助她,我也借了不少外债。”孙先生表示,“可是没想到,对方在7月18日,突然就把自己拉黑了!”

犯罪嫌疑人邵某被抓,竟是一位“抠脚大汉”。

据民警介绍,报案后的第三天,就在嫌疑人暂住地将其抓获。据犯罪嫌疑人邵某所说,“一开始没想到要骗钱,我说手机坏了,他就给我发了红包。他问我是学生吗,我说是,我说我一边打工一边上学,他就不让我打工,还给我学费。”民警为孙先生追回了11万元的损失,目前邵某已被刑拘,案件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