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高手在民间!李沧区首届国学大赛文艺展演启动

2019-07-22 17:2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由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文明办主办;李沧区文化馆、爱青岛手机客户端、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青岛眼科医院·山东省眼科研究所独家冠名的“梦寻国学 星耀李沧——李沧区首届国学大赛启动仪式”在青岛奥克斯广场举行。

随后首届国学大赛文艺展演也热热闹闹地拉开序幕。现场不仅有童心童声演绎经典故事,更有腰鼓舞咚咚作响,神采飞扬;还有多种传统乐器,吹拉弹唱,奏响新时代国学经典走近生活的新乐章。

接下来,就让我们去一睹现场的风采吧!














本次活动还有眼科医院现场提供价值过百元的视力检查体验券和配镜9折券等精美大礼相送,惊喜多多。

【相关链接】

青岛眼科医院成立于1991年1月,是经省卫生健康委批准成立的公立三甲眼科医院,院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担任。


医院拥有四大国家级平台,分别是国家卫健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单位、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联合建设单位、科技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及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在国内最权威的《全国最佳医院专科声誉榜》、《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上,青岛眼科医院多年位列全国前十位、山东榜首,并于“十二五”期间两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6年青岛眼科医院实施“一分院一门诊五视光”的“走出去”发展战略,位于大崂路1118号的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建设是重中之重,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建设,北部院区年门诊量超过8万人次,每年完成各类手术7000余台,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填补了周边区域在一些专业领域上的空白。

(摄影:钟玉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