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担心的事又发生了!青岛15岁男孩水库溺亡

2019-07-23 15:2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最近岛城迎来高温酷暑天气,很多人选择下水洗澡凉快。7月22日晚上9时许,城阳棘洪滩黄家村一水库发生了一起悲剧,一15岁少年不幸溺水身亡。

7月22日晚上9时许,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青岛市城阳区110指挥中心电话,在城阳棘洪滩黄家村一水库一名15岁男孩游泳时意外溺水,急需救援。接电话后,救援队指挥中心迅速启动紧急救援。2车8人携带救援所需装备赶往现场。

晚上9时40分许,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展开救援。晚上10时许,救援队员搜索到溺水男孩并打捞上岸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经确认男孩因溺水时间较长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7月22日下午3时左右,男孩和两名同伴来到城阳棘洪滩黄家村该水库游泳,结果发生意外溺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