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市北区工商联湖岛街道商会成立

2019-07-23 16:5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7月23日上午,市北区工商联湖岛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环湾大厦F层召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守禄、湖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一、区工商联副主席宋秋菊、区工商联秘书长于喆、湖岛街道武装部部长贾小平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市北区工商业联合会湖岛街道商会章程(草案)》、《商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由6人组成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其中青岛福冈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笑蕾为商会会长,并现场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在市北区工商联、湖岛街道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把商会打造成主管部门放心、商会成员信赖、具有特色的社团组织。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守禄和湖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一共同为商会揭牌。

湖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一在会上向街道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商会的成立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通过商会的成立,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形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良好发展氛围。他指出,商会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政府部门与企业的沟通,积极探索基层商会的有效运行机制,开创基层商会工作新局面;商会要积极发挥组织和引导作用,当好企业落实社会责任的“引导员”,努力推动辖区各项事业快速、健康、持续地发展;街道要积极配合支持商会工作,拓展服务企业的途径,深化服务企业的力度,积极反馈企业服务需求,向企业精准传达政府政策、指引和服务措施,努力实现“湖润万家岛居人和”的美好愿景。

据介绍,此次商会的成立旨在搭建湖岛街道辖区企业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激发会员活力,团结和带领辖区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下一步,该商会将以不同形式促进会员交流,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努力在政企沟通、行业自律、力量整合、商业协调等各方面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