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农商银行与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9-07-23 2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3日,青岛农商银行与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农商财富大厦举行。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丛培科,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刘明辉,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齐建国,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李茂喜,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仲生,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宗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承林,党委委员、副行长丁明来,行长助理齐海峰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丛培科表示,长期以来青岛日报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勠力建设多形态呈现的新型先进主流媒体集团,实现全面转型发展。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推动双方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并开启“融”“媒”全面合作新局面,

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仲生表示,作为青岛市经营历史最悠久、服务范围最广泛和从业人员最多的银行机构,青岛农商银行始终根植于青岛、服务于青岛,与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共同见证了青岛的社会经济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双方将在更高的平台、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青岛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助力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在金融服务、文创产业、品牌推广等领域的全面合作,积极构建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讨“媒体+金融”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为把青岛打造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做出双方共同、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