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修车途中惨遭追尾!损失谁来赔? 4S店:不赔偿

2019-07-24 05:0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车辆出现问题后,

大家最先想到的,

就是去4S店找专业师傅维修。

然而市民史先生的车辆,

却在维修过程中又被人追尾了……

地上散落了不少零部件

虽然交警判定是追尾的车辆的全责,

可史先生却高兴不起来,

因为车被撞得很严重,

他已经不敢再开了,

如果当二手车卖,车又折价厉害。

他觉得4S店应该赔偿他的这部分损失,

史先生的想法能实现吗?

损失谁来赔?

虽然时隔事故已经已经大约半个月了,可说起7月9号的这次事故,史先生还是胆战心惊。因为车辆变速有异响,他将车开到位于重庆南路上的起亚4S店打算维修,就在维修人员拉着他试车过程中,后面一辆新能源车突然撞向他们,史先生直接被撞懵了。

车主史先生

史先生说,这辆车是他2016年购买的,光裸车就花了16万,之前一次事故也没发生过。史先生觉得,虽然交警判定事故由肇事方负全责,但是自己的车被撞跟维修人员违法停车也有直接关系,而且维修人员停车时也没在车辆后方摆放任何警示标识。

虽说如今车辆维修由事故肇事方负责,不过在史先生看来,好好的车被撞成这样,肯定会折价不少,他觉得这部分损失应该由4S店负责。从7月9号到现在,史先生前后跑了四五次4S店,双方始终没谈拢。

记者随后和史先生一起来到了4S店。4S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史先生遭遇表示歉意,他们也一直在帮史先生想解决方案,但他们的确没有赔偿义务。

重庆南路起亚4S店工作人员

对于4S店这名工作人员的说法,史先生并不认同,他觉得如果当时维修人员没有违法停车,事故根本不会发生的。

重庆南路起亚4S店工作人员

车主史先生

因为别人的过错,车辆被追尾,车因此折价,相信不管是谁遇上类似的事儿,都觉得挺冤,毕竟这并非自己的责任造成的。车辆贬值可以要求赔偿吗?记者就此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对于车辆贬值,目前并没有相关的标准和法规可以参考,也很难得到支持。不过话说回来,毕竟客户的车是在维修期间出了问题,希望双方能再协商协商,拿出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