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个路口查15起 交警持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整治

2019-07-24 15:3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摩托车、电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屡不见鲜,这些行为不仅扰乱了交通秩序,还危害着市民的出行安全。近日,市北交警针对这些现象连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整治活动。

7月24日上午9时许,交警市北大队辽源路中队执行交警在山东路敦化路拦下了两辆外卖平台送餐电动车车,因为车主驾驶电动车停在斑马线上,严重妨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执勤交警对驾驶员批评教育并抄告其违法行为给平台公司。

短短一小时内,仅在这一个路口,交警就处理了15起摩托车和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其中6起摩托车、9起电动车,电动车违法行为主要是不礼让斑马线、乱变道、逆向行驶、驾车打电话;摩托车违法行为主要是未佩戴头盔和未礼让斑马线,并且分别要受到罚款50元、记2分和罚款50元、记3分处罚。

市北大队辽源路路中队警官表示,希望通过交警连续地、不间断地道路交通整治,进一步提高广大摩托车驾驶员守法的自觉性,减少道路违法行为,保证广大市民出行的人身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