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拆除160余个集装箱违建

2019-07-24 16:14 来源:蓝睛
分享到:

日前,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展开对违法放置集装箱房的集中清理行动。截至目前,街道今年已清理违法放置集装箱房160余个,面积近3000平方米,及时遏制住了“移动式”违法建筑在辖区的蔓延势头。

近年来,随着对违法建筑打击力度的不断加大,辛安街道辖区环境品质得到有效提升,但一种可移动的“集装箱式”违法建筑却时有出现。由于这些集装箱房价格便宜,运输方便,容易组装,受到了一些不法经营业户的“青睐”。此次清理的集装箱房所在位置之前曾是一片违法建筑,去年街道下大力气进行了统一拆除清理,准备建设便民市场。近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些没有合法安置手续的集装箱房不知何时“悄然”出现在市场周围。在下达《责令接受询问调查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后,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对这些违法放置的集装箱房进行了集中清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