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青岛国际软博会今开幕 最全展会攻略在此

2019-07-25 06:00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江东旭)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今天就要开幕了。本次展会设置了软件与信息通信技术成果展、平行论坛、工业互联网APP创新应用大赛和系列发布对接活动四大板块内容。本网记者精心为您准备了活动日程等信息,让你不错过展会每一个看点。

青岛国际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本届青岛国际软博会以“ICT(信息通信技术)助力产业发展”为主题,以培育提升软件产业“五名”(名品、名企、名园、名展、名人)为重点,通过组织知名软件企业展览、全国工业APP大赛、主题论坛、成果发布、人才对接和项目签约等活动,打造“展、会、赛”于一体软件信息技术资源整合平台,聚焦软件产业在“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领域应用赋能和创新发展,助力软件定义的智能工厂、数字驱动的先进制造、平台支撑的产业生态、科技引领的信息消费,积极打造青岛智造强市,加快青岛创建中国软件名城进程。

本届青岛国际软博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参展,包括ABB、ARM、达索、微软、甲骨文、亚马逊、海克斯康、SAP,以及海尔、海信、华为、歌尔、浪潮、阿里云、金蝶、移动、电信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超过4万人次。作为全国四大软博会之一的青岛国际软博会在参展企业规模、层次、专业观众数量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在板块活动内容、专业化水平和对接成果等方面将实现新突破。

参会方式:

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软件博览会)注册报名,也可以在1号馆入口处现场注册,凭二维码或人脸识别模式都可进入展馆。

注意:展览展示参观时间为:7月25日10:00—17:00;7月26日9:00—17:00;7月27日9:00—16:00,中午不闭馆。

交通出行 :

公交乘坐110路支线,230路,230路区间,375路,380路环行,382路,606路至会展中心站。

地铁线路乘坐地铁1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