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要通知!青岛积分落户咋还没动静?原来有变…

2019-07-28 06:2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从12333获悉,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市民打电话咨询积分落户的问题。那2019年青岛市的积分落户现在是什么情况?

按照往年的惯例,一般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启动都在每年三季度的第一个月。如2017年是7月11日开始申报,2018年是7月17日开始申报,而2019年这眼瞅着7月都快过完了,却迟迟没有看到人社部门发布积分落户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说2019年的积分落户有啥变故?

答案是,确有变化。

经相关部门确认,按照青岛市“一次办好”改革要求,为进一步方便积分落户申请办理,积分落户工作已划转至市公安局,具体申办工作安排以公安部门公布为准。市民可微信关注“青岛公安”微信公众号,或微博关注“青岛公安”,以了解最新动态。

记者 肖玲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