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登州路街道举办诚信经营塑造青岛啤酒街美誉活动

2019-07-29 17:21 来源:微美青岛
分享到: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青岛啤酒街迎来客流高峰,作为青岛旅游的重要名片,加大啤酒街消费秩序整治、规范业户诚信经营,对做大做强啤酒街品牌,提升啤酒街美誉度,增强业户可持续经营能力至关重要。

为此,登州路街道党工委联合市北区特色街管理中心、啤酒街商会于2019年7月28日上午10:00在登州路65号举办“诚信经营塑造青岛啤酒街美誉活动”,啤酒街全体业户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青岛啤酒街商会会长马强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业户代表杨士先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青岛啤酒街商会秘书长高杰宣读了东西部协作倡议书,经营业户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为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刘官乡进行了捐款,现场共计捐款39500元,登州路街道及啤酒特色街管委会等相关领导为参与支持扶贫任务的业户颁发了捐款证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