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在高新区不知去哪锻炼?这些体育场地免费开放

2019-07-30 13:4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高新区有哪些体育场地对公众开放?近日,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向社会公布了32处免费开放的体育设施。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开展群众体育工作。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根据高新区管委和青岛市体育局相关工作要求,现将红岛经济区体育场地对外开放情况予以公示。

这些设施既包含社区体育活动中心、滨河公园足球场、英派斯足球场,也有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训练场、红岛中心小学田径场等,可满足市民就近健身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