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大校长:青岛校区二期将建动物中心、体育馆

2019-03-10 15:4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9日,有4位全国人大代表做客演播室。

快来听听代表们都说了哪些民生事↓↓

1

山东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樊丽明代表

青岛校区二期将建体育馆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经过几年发展,有近万名学生在此学习生活,其中研究生多于本科生,所以说青岛校区是研究型的校区。

可以说青岛校区发展态势不错,势头良好,未来可期。

青岛校区二期建设,主要针对迄今为止教学科研生活条件中,不平衡不匹配的问题加以解决,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为的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包括建设动物中心、体育馆等。

2

曹县磐石街道五里墩村党支部书记

山东银香伟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银香代表

土地里照样能抱出金娃娃

乡村振兴的道路我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的。

我希望更多从农村走出去的年轻人,特别是学农的年轻人,能够回到家乡从事农业。农村有广阔的天地,土地里照样能抱出金娃娃。

3

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桥吊队队长许振超代表

从法律制度上支撑

国际一流海洋强港建设

对于经略海洋、建设国际一流海洋强港的目标,我国北方的各大港口去年一年做了很大的努力,谁也不甘心落后。

建设海洋强港也是我们多少年的梦想。从集装箱吞吐量上看我们已经是海洋大港了,但距离海洋强港还有很大一段距离。

例如业内认可的国际集装箱的吞吐量,这对港口自身要求非常高,还需要国家法律法规的支持,建议修改国际海运条例。

4

山东省立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

卢林代表

建议加快推进

中国康复大学落地

我国残疾人康复事业起步比较晚,相关专业人才比较匮乏。

在中国残联的推动下,已经开始中国康复大学的筹建,经过这几年调研准备,一直在有序推动。

但是已经经过三年,确实进度偏慢,建议加快推进中国康复大学落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