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边超人王延祥 被授予“最美第一响应人”奖励3000元

2019-07-31 17:16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今天中午,曾在青岛海边1小时内连救4人的“海边超人”王延祥,被青岛市应急管理局授予了“最美第一响应人”的荣誉称号,并获得奖励基金3000元人民币。

事件回顾:7月20日下午,青岛鲁迅公园附近海域,王延祥跳入海水中,勇救4名落水者的故事,被全国各大媒体转载报道,更有超过20万网友为他点赞,大家更是赋予王延祥一个特别的称号——“海边超人”。

王延祥是鲁迅公园游艇码头安全小组长,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其实我们游艇码头安全小组,做过很多这样的事,以后当然也会继续做下去!这一次被授予这个称号,我的员工们也被激励到,大家都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在7月20日解救的四人当中,有一对来自广西的姐弟,今天这对姐弟已出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