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惯着:青岛查处6部无故拒载出租车 车牌曝光!

2019-08-01 16:3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随着青岛旅游季的到来,个别出租车拒载、挑客、不打表乱收费等现象也随着气温的升高开始“发病”。在前期,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加大执法力度,查处了近百部违规出租车。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客运市场,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对沿海一线进行了错时执法,严查群众反映强烈的沿海一线、景点的出租车拒载问题。在7月31日,市交通运输监察运输监察支队在沿海一线采用暗访、跟踪等方式进行取证,查处了出租车涉嫌无故拒载6部,车号分别为鲁UT1980、鲁UT2978、鲁UT3111、鲁UT7362、鲁UT2575;私家车涉嫌非法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1部,车号为鲁BE05A2。上述违章车辆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对其违章行为查实后,将依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