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入驻东方影都 李易峰就位

2019-08-02 05: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入驻东方影都

李易峰成首个“入伍”的新兵号手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获悉,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即将在产业园拍摄。8月1日,该剧重磅发布了“一身戎装,一生执剑”概念海报,并正式官宣主演李易峰。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以强有力的创作阵容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献礼。

2015年12月31日,中国火箭军正式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继陆、海、空后全新的军种。这支掌握着“大国利剑”的神秘部队从诞生伊始便肩负“王牌”“底牌”的大国重任。为了真实再现这支隐秘而伟大的军种风貌,《号手就位》筹备达三年之久,它将是中国电视史上首度将镜头聚焦于“中国火箭军”这一特殊军种的军旅巨制,可谓担负着塑造民族自信,展现大国底气的使命。海报中,导弹车上东风浩荡,气势磅礴,李易峰身穿军装,硬核军人自带光芒,展现了火箭军官兵执掌大国长剑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雄风貌,以此向奋战在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致敬。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剧的主创团队也多为退役军人或有军旅题材影视作品创作经验,他们身肩重任,秉持“三年磨一剑”的决心恒心,匠心搭建场景,深入部队采访,努力展示战略军种王牌底牌的荧屏形象,力争做好新时代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的新样板。

对于选择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的原因,《号手就位》剧组表示,看中的不仅是国内顶级的设备设施和高额的补贴政策,还有高水平的配套服务。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6月份,《号手就位》剧组就已经入驻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进行场景搭建及道具制作等前期准备工作。此次剧方首曝概念海报,并正式官宣首个“入伍”的新兵号手——李易峰,预示着本剧的选角已基本确定,即将开机。(记者 杨琪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