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欧洲顶级歌舞剧团登陆东方影都 首演预计在9月初

2019-07-29 11:0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王爽)28日晚,东方影都影视嘉年华启幕暨法国曼德罗艺术合作签约仪式在青秀剧场启幕。东方影都大剧院引入杜比全景声和可变混响声学系统,将“电影院”带进青岛市民的生活。同时,欧洲老牌艺术机构曼德罗艺术(La Mandragore)首次签约内地落户青岛,让文艺爱好者们不出青岛,就能感受经典西方歌舞剧目,首场演出预计在9月初与大家见面。

星光岛上的“碧海银螺”——大剧院。

东方影都大剧院引入院线电影放映功能

来到青岛东方影都,你一定会被星光岛上的“碧海银螺”所吸引。其中白色的“银贝”以富有动感的整体造型、仿生立面肌理和简洁材质运用,创造出与海天融为一体的独特气质。

这座结合青岛当地独特的海洋文化设计的东方影都大剧院,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杜比全景声和可变混响声学系统。建造初衷就是作为电影节活动、可放映影片、开闭幕式、明星红毯秀及闭幕式颁奖典礼,兼顾综合文艺演出及音乐会演出等功能。所以,上合电影节选择东方影都大剧院作为主会场一点不会让人觉得意外了。

这一次,青岛东方影都影视嘉年华启幕,也标志着东方影都大剧院正式加入院线电影放映功能,成为一座别具特色的“电影院”。不久后,青岛市民和游客可以亲身走进这座神秘的大剧院,体验杜比全景声的独特魅力。这不仅充分展现了大剧院的设备优势,还极大地丰富了青岛市民的文化生活。

在签约仪式上,俄罗斯女歌唱家带给极致视听盛宴。

顶级西方音乐舞台剧预计9月亮相岛城

法国曼德罗艺术(La Mandragore)于1956年创立,是跨国艺术公司,后来逐渐发展成为全球化团体。曼德罗艺术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演出近百种经典戏剧,如LEONCE AND LENA莱昂斯和莱娜、THE JAR PLAY 一坛黄金、蝴蝶人等经典作品。本次活动也是曼德罗艺术首次来到中国,未来将在东方影都大剧院为青岛市民及游客奉献精彩的戏剧作品。

青岛东方影都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玉龙表示:“曼德罗艺术第一场演出预计会在9月初,有可能会引进一部欧洲亲子舞台剧,希望市民游客多多关注,到现场来观看!”

经典歌舞秀表演。

东方影都成就时尚之都“新名片”

青岛山情海韵,风景秀丽,是国内少有的旅游胜地,培育了独特而又浓郁的人文气息和文化底蕴,而青岛西海岸新区也有几千年的琅琊文化,文化资源挖掘潜力深厚,这些都为风行世界的高级艺术形式成功落地和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软环境得天独厚,而硬条件更是举世瞩目。这里有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基地,涵盖影视产业园、融创乐园、融创茂、秀场、剧院、星级酒店群、游艇会、滨海酒吧街、国际学校、高端住宅等复合型功能业态,使青岛西海岸新区“影视之都”名片更加闪亮,加快了青岛文旅产业与世界融合的步伐。今年4月29日,作为目前青岛独有的一款全新的文旅演艺产品——青秀正式启幕。它的出现不仅将成为市民和游客夜间休闲的重要项目,更展现了时尚青岛文化的内在驱动力。而影视嘉年华的启动和高端欧洲舞台戏剧的落户,意味着东方影都进一步完善了文化供给形态,给不同文化需求的游客提供了多种文化演出欣赏选择。

青岛正努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升夜经济、增添新的文化内涵和活力是每一个青岛人的切身需求。东方影都一系列项目的落成,使青岛这座文化旅游型城市牢牢贴上一枚“文化标签”,吸引更多游客来此打卡,体验一场关于世界文化的饕餮盛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