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游旺季 酒店怎样预订更安全?这份提示请收下

2019-08-03 00:42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崔文静)网上订好酒店,到了店里却被告知房间已满、无法入住;订房时显示空调、独卫沙发等一应俱全,住进来发现啥都没有……这样的尴尬您遇到过吗?

正值青岛旅游旺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出了一份在线酒店预订小贴士。

要查清信息

网上预订酒店时,仅仅依靠订购网站提供的酒店信息并不全面。消费者可通过其他途径查阅酒店评价、酒店官网、酒店设施等信息,核实无误后再选择预订。

及时确认

即使预订成功也应与酒店进行确认,避免出现预定遗漏的情况。

合理维权

对网站的宣传页面和订单信息要进行截图,以防店家临时涨价。

看清账单

在外用餐时,消费者除了要看清收费标准以外,还要了解清楚内容、计价、数量等,结账时须向餐馆索取账单进行核对,以防“大小菜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