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与华东师范大学共建 合肥路小学明年7月建成

2019-08-03 22:4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合肥路小学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崂山区获悉,备受关注的合肥路小学将于明年7月交付使用。

中韩街道北村片区小区众多、人口密集,孩子们的上学问题是很多家长特别关心的事儿。就在北村小区西侧,一所可容纳2000名学生的新学校——合肥路小学正在加紧施工,并将在明年建成启用。

合肥路小学又名华东师范附属小学,位于合肥路以北,高职校以南。项目工程总投资2.9亿元,建筑面积47000余平方米。教学楼、行政楼、艺术楼体育场等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崂山区最大的小学。

该项目以环保、节能、绿色为设计理念,项目铺设的塑胶跑道等设施均选用环保材料,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在教学方面,合肥路小学是区委区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学校。小学将与新建成的北村中学组成九年一贯制学校。招生范围南至辽阳路、北至滁州路、东至海尔路、西至劲松五路。计划设置4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160人。项目将于2020年7月底交付,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效降低北村片区学生的求学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