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崂山啤酒节会场交通指南出炉,请查收!

2019-08-04 08:50 来源:鲁网
分享到:

鲁网青岛8月4日讯 青岛国际啤酒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很多朋友远道而来只为体验一把啤酒节的狂欢,考虑到很多外地朋友是第一次来,对青岛的交通不太熟悉,在这里小啤为大家整理了一份超全的啤酒节交通指南!快快收藏吧!

从流亭机场出发

1

公交

乘坐机场3线(703路)在会展中心站下车,只用坐三个公交站,半小时就可以到,真的超级方便又省钱哦~

2

打车

打车就很不划算了,时间也需要半个小时,打车费在八十左右,不过如果你是土豪的话那可以考虑。

从青岛站出发

1

地铁

先乘坐3号线,在五四广场站换乘2号线,之后在苗岭路站下车就可以啦,如果想少走一点路,也可以在苗岭路换乘11号线在会展中心站下车,大约需要一小时。下火车即可直接乘地铁不用出站,不用担心会堵车,是比较推荐的出行方式。

2

公交

在西陵峡路火车站公交站乘坐321路公交车,坐28站在崂山文化中心公交站下车,同站换乘110路专线车,坐1站在崂山区政府公交站下车,步行三十米即到达啤酒城啦。

3

打车

打车2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崂山世纪广场,花费大约在五十元,如果时间比较紧急可以选择打车。

从青岛北出发

1

地铁

先乘坐3号线,在李村地铁站换乘2号线,之后在苗岭路站下车就可以啦,如果想少走一点路,也可以在苗岭路换乘11号线在会展中心站下车,大概需要五十分钟。

2

公交

在铁路北站东广场公交站乘坐23路(或603路或325路)公交车,在胜利桥公交站下车,然后步行五分钟到对面的胜利桥公交站乘坐375快线,在崂山区政府下车,步行三十米即到啤酒城啦。

3

打车

打车需要25分钟,花费五十元。(本网记者)

重要提示 公交地铁能一起查了

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可随时随地查公交、查地铁!实时定位、节省等待时间,再也不用多跑路!

现在下载邀请好友还能获得8元现金红包!马上点击下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