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依山傍海,赞叹不绝!西海岸美景众多 你去过几个

2019-08-05 14:0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电影博物馆一角。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电影博物馆、民国风情街、融创茂、星光岛、珊瑚贝大桥……各具特色的风景让人目不暇接,连连赞叹,西海岸也因此成为外地游客到青岛旅游的必选之地。

▲电影博物馆与灵山岛遥相呼应。

随着《流浪地球》等大片的上演,作为拍摄地的东方影都在行业内异军突起从此名扬四海,迅速成为青岛的一处全新的旅游热点。

▲小珠山白云笼罩。

这里有看不尽的影视大片,品不完的特色美食,拍不够的海滨风景,还有美轮美奂的《清秀》表演大剧,以及展现百年电影发展历史的电影博物馆,来到此地足以让游客们在享受一场视觉盛宴,从一件件展示的影视历史文物中学到影视专业知识。

▲影都美景。

东方影都以其雄厚的实力影视界,暑期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络绎不绝,客流量持续升温,成了名符其实人气爆棚的网红打卡地。

▲民国风情街。

▲融创茂远眺。

▲一位游客翻阅明星图片。

▲远眺珊瑚贝大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