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春的色彩充满爱 小画家郭静霖办画展慈善捐画

2019-08-07 17:33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王超)8月6日上午,“青春的色彩——郭静霖画展”在位于黄海饭店的正缘堂美术馆开幕,60余幅素描和彩画作品吸引了各界数百名观众前往参观。

这些作品是郭静霖近年来积累的素描和水粉写生作品,明暗分明,虚实有序,显示出作者扎实的功底和难得的灵气。正如正缘堂美术馆馆长王华所说:“郭静霖的绘画天赋非常的高,又有很好的基础课功底,将年轻人的朝气和成年人的大气结合在一起。这对于一个小姑娘来说,难能可贵。”

身为公益中国青岛分会会员的郭静霖现场向公益中国青岛分会捐赠了5幅画作,用于支持该会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慈善项目。该分会会长鲍峰说:“我们的小会员郭静霖很好地运用了自己的特长为社会做公益,关注弱势群体。看到当今青少年的公益意识越来越强,非常欣慰,也代表自闭症儿童感谢小画家的一份爱心。”

据介绍,郭静霖是青岛17中学的应届毕业生,已被艺术院校录取,愿她的未来,充满更多更美的色彩。

此次活动由青岛纪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画廊协会、公益中国青岛分会协办。展览将持续至8月8日,市民可前往延安一路75号黄海饭店正缘堂美术馆观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