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夕青岛商场打卡 盛唐集市、乐舞你选哪个?

2019-08-07 19:43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黄晓)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怎堪暗度?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今晚想好去哪儿high了吗?吃饭、看电影、唱K……必不可少的是拍照留念秀恩爱,青岛各大商场也为七夕准备了一些活动和美陈,来看看最想打卡哪个吧!

大融城“油纸伞铺”。

卓越大融城——爱情买卖栈×盛唐集市

“仲夏夜,烟花火,游于市,醉七夕”大融城联合不是集市在三层连廊搭建了“盛唐集市”,还原盛唐古风,油纸伞、画扇面、小饰品还有可爱萌宠,展出面积虽不大,但也是别样风景。

趣味“盛唐集市”。

二层还有“爱情买卖栈”,邀你留言写下你的故事。看这留言,似乎更适合“单身狗”打卡啊!

“爱情买卖栈”留言板。

万象城——花瓣雨×汉唐乐舞表演

万象城并未更新七夕主题的美陈,不过今晚19:00将在LG层南厅进行《丽人行》、《古风礼乐》经典汉唐舞蹈表演,还有浪漫的花瓣雨从天而降,带你重回汉唐,感受千年古韵。

LG层南厅。

乐客城——心形气球舞台

乐客城在B1的中心舞台用红色心形气球摆出了一圈心形图案,可供顾客打卡拍照。

红彤彤一片的乐客城中心舞台。

凯德mall——心形热气球

凯德mall用气球搭建了一个3层楼高的热气球美陈,配合云朵和球形吊灯挂饰,制造出梦幻之感。

凯德mall热气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