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集聚优质资源 中韩生物医药合作项目落户高新区

2019-08-08 12:2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韩生物医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6日,中韩生物医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中韩两国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嘉宾参加了活动。

本次签约项目包括韩国U&I公司投资建设的可降解医疗器械项目,以及由北京创立科创公司与韩国CLIPS公司合作投资建设的韩创生物中韩合资CRO项目。U&I可降解医疗器械项目开发的可降解植入式医疗器械,力学强度高、融合性好,代表了此类产品的一流技术水准,将进一步带动高新区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韩创生物中韩合资CRO项目将为青岛市及周边区域的医药企业提供新药研发、临床试验、药品上市后技术升级研究等一站式咨询服务,也将成为全省首家国际背景生物医药研发CRO公司。本次项目签约活动标志着青岛高新区与韩国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取得突破,将促进更多优质资源在高新区集聚。

韩国U&I公司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可降解新材料和疼痛处理等高新技术产品。2015年,U&I公司在韩国科斯达克市场上市。目前,该公司的业务遍布全球近30个国家,产品在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

韩国CLIPS公司是一家以客户为基础,提供最佳、最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临床试验CRO公司。致力于成为韩国唯一一家全球化顶级生物药物研发平台。CLIPS公司在临床疫苗领域占据韩国80%的市场份额,在细胞疗法领域占据韩国52%的市场份额。

北京创立科创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科技服务型CRO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新药的研究开发、新药临床试验研究、药品上市后技术升级研究、中药品种保护申请、保健食品的研发及注册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