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青岛赏灯节本周五开幕 神秘花灯抢先看

2019-08-13 14:1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朱颖)再过三天(本周五),青岛世博园第五届青岛赏灯节将浪漫启幕,点亮火树银花不夜天。

本届赏灯节会期自8月16日至10月7日,门票价格由往年的50元下调至30元,赏灯节期间景区开放时间为9:00——21:30,超值优惠,不容错过!目前花灯灯组已经陆续安装完成,今天让我们跟随小编探营,揭开那些神秘花灯的面纱。

来到世博园门前,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广场上的“小蛮腰”灯塔,这组花灯最大直径1.8米,高达10米,采用光雕的体现形式,视觉体验震撼华丽,LED灯带编程技术让其光影效果更加绚丽多彩。

景区主入口处,迎宾大型花灯“月夕花朝”流光溢彩,其灵感来源于诗句“昼听笙歌夜醉眠,若非月下即花前”。寓意良辰美景正当时,也祝愿穿过这道门的市民游客生活幸福,花好月圆。

今年新增的网红打卡地“十里桃林”也已经安装完毕,桃树连成一片粉色的花海,精灵可爱的小鹿点缀其中。最适合与家人、爱人牵手漫步,拍照留念。

漫步至地池区域,水上大型主题灯组“盛世华诞”定能让您眼前一亮,该灯组将中国传统灯笼元素运用光影技术打造,彰显浓烈的节日氛围,为我们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除了大型花灯,本届赏灯节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不少互动游玩灯组。金光灿灿的礼物熊憨态可掬,仿佛在招呼小朋友们一起来玩。

时尚绚丽的许愿树高达7-10米,流光溢彩。在这里许下的愿望相信一定会很快实现。最吸引眼球的是网红钢琴,游客在琴键上踩过,光柱会随音乐发生变化,好看又好玩。

花灯已成,只待佳人赏,更多绚丽花灯等你亲自发现~

这个周五,让我们相约青岛世博园!

温馨提示:

青岛世博园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其中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128路、643路两条公交线路途经世博园,也可乘坐地铁11号线到世博园站转643路公交车到达景区。

位置:青岛世博园景区

用时参考:1-2小时

费用:入园票30元植物馆票45元   莲花馆票20元(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开放)

园区开放时间:9:00—16: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