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夕佳节"约惠"世博园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2019-08-06 17:5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朱颖)“今日人间七月七,天上牛郎会织女”……七夕要到了,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味道!买买买和逛吃逛吃逛吃都不太有新意,玫瑰花、巧克力、还是微信上的大红包?都不好选的话,就带着心爱的Ta来世博园游园吧。

七夕当天,世博园为你的甜蜜节日助力!8月7日(农历七月初七)在世博园景区购买园馆票,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哦。

八月的世博园,蓝天白云飘过,

落下层层光影。错落有致的山地园林为夏日涂上油画般的色彩。

风吹过天水地池,在水面拂起层层的褶皱,

草纲园内睡莲、荷花盛开成片,最适合悠然尽享只属于两人的时光。

中午有点热,那就来逛一逛全年恒温的植物馆,

漫步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奇植物间,看看五彩光下萌萌哒的水母,既温馨又浪漫。

温馨提示

青岛世博园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其中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128路、643路两条公交线路途经世博园,也可乘坐地铁11号线到世博园站转643路公交车到达景区。

位置:青岛世博园景区

用时参考:1-2小时费用:入园票30元植物馆票45元。

莲花馆票20元(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开放)园区开放时间:9:00—16: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