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大人眼中的付国豪:铁骨铮铮 蔚为国光

2019-08-14 11:59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韩彤彤 实习记者 林滨 刘铭康 周家豪 金香玉 )昨晚,在香港机场,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被示威者非法拘禁殴打,面对暴徒,他大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付国豪登榜热搜,赢得广泛关注。

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付国豪为中国海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转新闻学专业学生,2015年从新闻系毕业。

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欧阳霞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是转专业过来的孩子,转专业过来的孩子大多是因为热爱新闻这个专业,热爱记者这个职业才会转过来。”欧阳霞说:“而且在老师的印象中,他学习也认真,上课时总是坐前排。毕业设计是我指导的,新闻操作能力强,做了一本新闻杂志,很有自己的想法,作品也完全达到专业水平。在这过程中,付出很多。”

曾教授过付国豪的老师俞凡在朋友圈写道,毕业多年,对他的印象已渐渐模糊,记忆中的他上课时常坐在前两排,“大眼睛板寸头,黑黢黢的小伙儿,天津来的学生不少,但是讲话带津味儿的,好像只有他一个。”“作为曾经的老师,特别是曾经跟你有过一些交流的老师,我相信你绝对是会挺身而出的那条汉子。好好休息,多多保重。”

中国海洋大学新闻系学子也纷纷在朋友圈发声,对付国豪表示敬意,一位海大新闻系学子在朋友圈写道:“总有人在坚守,让我们热泪盈眶,铮铮铁骨,致敬学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