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父卸货时被砸身亡 双方赔偿金额难达成一致

2019-08-14 06:2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李先生的父亲,在卸货的过程中,意外身亡,去世的时候,才64岁,这让他全家人悲痛万分,雪上加霜的是,追偿又成了麻烦!接下来首先看一下李先生父亲出事时候的视频。

这段监控画面是市民李先生提供给行动员的,画面中李先生的父亲正在卸货,箱子倒下直接将他砸倒在地。

七月十二日,李先生的父亲被公司派到崂山某单位卸货,李先生一家没想到,父亲这一趟出工,一家人再难团聚。

当李先生接到电话与姐姐一同赶到时,父亲已经被送进了第八人民医院,后转院进行抢救。

三天抢救,李先生的父亲最终还是没能挺过去,李先生告诉行动员,自己父亲今年六十四岁,平日里身体很好,这场意外让一家人难以接受。

事情发生后,一家人就开始找父亲所在的乾坤航空货运讨说法。

李先生表示,父亲在医院的费用是由乾坤航空货运垫付的,至今差五万元没结清,现在开口报了个二十万,一家人根本无法接受。

李先生告诉行动员,现在双方因为赔付问题僵持不下,父亲至今都未安葬,老人何时才能入土为安呢?随后行动员来到了乾坤航空货运。

乾坤航空货运方面表示,自己从未接到对方有效可商讨的赔偿价格,他认为对方缺乏诚意。

这位负责人表示,当初谈没谈出个结果,现在自己的想法就是走司法程序,通过法院判决,判自己赔多少,自己就赔多少,那么这种情况下赔偿是否有标准可依呢?

律师:受害者在工作当中受到损害,或者是因工作原因导致死亡的,如果是雇用关系,则按照人身伤害的标准来赔偿,医院的费用,死亡赔偿金,死亡赔偿金是按照青岛市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标准来计算二十年,但是六十周岁以上的,每增加一岁要减少一年,还有丧葬费等等来主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