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北部和南部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2019-08-15 21:22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8月15日讯 据中央气象台微博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15日10时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京津冀等地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今天下午,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局地有大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3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沿海地区2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