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查黑车、保畅通” 莱西综合交通稽查在行动

2019-08-16 17:2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佼 崔克臣 胡启林)8月15日5:00,交运莱西事业部稽保处联合莱西市交通运输局稽查大队人员组成综合交通稽查组针对汽车站周边上下客、私挂线路牌、乱线营运等违规违法行为,展开“查黑车、保畅通”专项治理行动,双方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在前期调研排查基础上,以汽车总站为中心,进行收网行动,现场查获两部违规客车按规定给予处理。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维护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便利,交运莱西事业部积极与莱西市交通运输局稽查大队沟通,策划开展汽车站周边各类违规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活动。

行动期间,综合交通稽查组发现鲁B2600X社会非法营运车在青岛路前疃村委大院内停靠,非法上下客,该车工作人员在查处过程中态度恶劣、口吐脏话,稽查组一边现场录像取证,一边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该车及时移交莱西市交通运输局稽查大队专门处理。

在汽车站南邻农商银行处,综合交通稽查组发现鲁BN816X车辆,车内乘客5人,该车存在私挂线路牌、违规上下客、私自装卸行李等违规违法行为,综合交通稽查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该车进行违规行为进行拍照取证,并移交市交通运输局稽查大队处理。为了维护乘客权益,当场安排从违规车辆下来的5名乘客乘坐正规车辆前往目的地。

针对莱西铁路北站临时封闭的实际,交运莱西事业部将继续联合莱西市交通运输局交通稽查大队成立综合交通稽查组不定时、不定期地持续加大稽查力度,继续保持打击非法营运的高压态势,确保做到查处一起,纠正一起,维护全市道路运输正规运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