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擦亮交通窗口 严查自纠迎创城

2019-08-16 17:2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张逸群)8月15日,交运莱西事业部由政工处、督查室、企管处组成的联合督查小组先后对汽车总站、月湖小区停车场等各服务窗口进行了现场督查,确保高标准严要求迎接文明城市月评。

为迎接全市文明城市月度暗访测评,尤其是提升文明服务交通窗口形象,交运莱西事业部在原来开展各岗位月度比武竞赛同时,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全员参与创城迎检工作,从自我行动做起,从点滴细节做起,每周一次督查抽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本次督查,主要对文明旅游宣传、环境卫生、禁烟管理、标志标识、厕所卫生等现场进行了综合督查,现场卫生方面各部门保持基本良好,候车大厅内的部分设备设施需进一步规范和加固,个别张贴标志标识出现破损、缺角等不规范现象。

文明重在坚持,你我举手之劳,共建美好生活,只有通过不断持续实施督查、整改、再落实、再提升的管理循环,才能逐步建立起可视化、定置化、规范化、精细化的7S现场,提高企业总体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