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要火!青岛这里建高端住区 今天还有这些大消息

2019-08-16 18:40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要火!青岛这里要建30万平米高端住区!今天还有这些大消息!

青报君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

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项目1号地块规划及

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这里将建近30万平米高端综合住区,

集住宅、商业、幼儿园、开放公园全部配齐!

要火的节奏啊!

此外,

今天,

青岛第一台5G手机来了!

胶州湾连接线工程也有最新进展!

一起来看↓↓↓

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城阳或将再添一高端综合住区

该项目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正阳西路以南、龙翔路以西,总用地面积896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96235平方米,未来将打造集住宅、幼儿园、商业、开放公园于一体的高品质综合住区。项目规划总户数2036户,规划停车位2524个。

项目区位图。

据规划方案显示,该项目拟建住宅、人才公寓、12班幼儿园、商业及配套服务设施,属大型综合社区。此外,小区内采用人车分流交通体系,同时设置500平方米开放公园,打造高品质居住环境。

效果图。

据青报君了解,该项目地块于今年6月进行拍卖,同期拍卖的还有城阳区上马街道的另外3宗地块,4宗地块的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起拍总价约16亿元。其中,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项目1号地块以超6亿元的总价由宏维有限公司(越秀)揽入囊中。

期待这里的大变化!

青岛5G手机来了!

首批手机售价6199元

8月16日,青岛5G手机试用发布会在青岛移动福州南路5G体验厅举办,来自青大附院的张国庆成为青岛首位5G手机用户,这也标志着青岛5G进入了实际的商用阶段。

首批发售的5G手机为华为MATE20X,售价6199元,购机免费享受2个月5G流量(每月100G),使用5G手机无需换卡换号。其他品牌的5G手机也将陆续上市。

据青岛移动副总经理尚延明介绍,青岛移动目前针对5G手机用户定制了2个月的5G体验流量包,每月赠送100G流量。随着5G手机的普及和网络的完善,相应的5G套餐资费也会推出。

那么问题来了,

你今年会买5G手机吗?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桥梁工程贯通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起于上合示范区生态大道,顺接胶州湾大桥大沽河航道桥西侧。胶州连接线主线全长2827米,胶州互通匝道桥全长2922米。

8月14日晚23点10分,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B1、B2两孔箱梁1770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至此全线104孔混凝土箱梁浇筑完成,整个连接线的桥梁工程全线贯通,为项目提前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将重点推进附属工程及配套房建工程、“监控、通信、收费”三大系统安装调试等工作,争取尽早建成通车,更好地助力上合示范区建设。

期待项目早日通车!

市人社局官网发布重要提示,

都注意点!

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重要提示,

提醒大家提防社会保障卡诈骗!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社保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或是短信告知您的社保卡出了问题涉嫌诈骗,或是您的社保卡要被注销请您转移账户资金等等,请您切勿上当受骗。如遇问题可拔打社会保障卡的咨询电话12345或人社局政策咨询电话12333进行咨询。

图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大家都注意防骗!

有问题拨打12333或者12345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