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龄童手指被洗衣机绞断最终没保住!家长多注意

2019-08-17 15:2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image.png

日前,一6岁男童玩耍时不慎被洗衣机滚筒绞断手指,家人从高密开车带其前往青岛救治,遗憾的是虽然经过5小时的紧急手术,但由于手指组织破坏无法恢复,孩子的手指还是没有保住。

image.png

“同志,我孩子手指被洗衣机绞断了,急需去青岛海军971医院(原解放军401医院)救治,车辆这么多被堵在路上怕来不及了!”8月14日,青岛城阳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高密市民李女士报警求助。接警后,城阳交警大队夏庄中队立即安排警车及4名交警与李女士联系,并在黑龙江路、罗圈涧路口成功会和。危急时刻警车变“救护车”载着受伤儿童,一路开启警灯,鸣响警笛,提前40分钟将受伤男童送往医院救治。与此同时,民警紧急向120急救中心联系沟通,为抢救病人争取更多时间。到达医院后,民警抱起受伤男童直奔急救中心,并跑前跑后为受伤男童办理各类手续,直到男童进入手术室后,才驾驶警车返回中队。

据了解,受伤男童母亲李女士日前带6岁儿子从河南回高密娘家。下午2时许,孩子在舅舅家玩耍时,不小心将洗衣机顶盖打开,此时洗衣机滚筒还未停稳,孩子伸手进洗衣机捞衣服时无名指被旋转的衣服缠绕后绞断。李女士急忙载孩子赶往高密医院救治,被告知速转往青岛大医院救治,6个小时内能赶到青岛大医院,或许能保住孩子的手指。于是,李女士开车载着孩子及家人一同赶往青岛赶。“我们15时从高密出发,到城阳区时已经是17点了,正赶下班晚高峰,被堵在了路上,无奈报警求助。”李女士说。

8月15日上午,李女士再次给民警打电话,称由于手指是被绞断的,手指组织被绞坏无法恢复,虽然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紧急手术,孩子的手指还是未保住。但李女士还是非常感谢城阳民警的一路护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