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花钱监控别人微信聊天?女子被骗6700元

2019-08-17 16:29 作者:刘玉凡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原标题:花钱监控别人微信聊天?被骗了!

本报8月16日讯  8月13日,家住胶州市阜安街道兰州东路的李女士添加了一个自称是出售微信同步聊天软件的QQ,对方称可以向李女士提供任何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并且李女士可以无痕迹登录对方微信,不会被对方察觉。

李女士通过微信支付了500元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钱,接着对方又以帮李女士办理破解登录收钱,李女士又通过支付宝支付了400元,随后对方发给李女士一个链接。对方收钱之后又说需要签订一保密协定,需要李女士缴纳2000元保密协议的费用,李女士通过微信转了1000元,支付宝转了1000元,对方就说因为李女士是分开转的不行,需要都是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转才可以。李女士又通过支付宝向对方转了1000元,对方又和李女士说直接转2000元才可以,李女士又通过微信向对方转了2000元。对方说可以了,第二天再给李女士激活。

8月14日,李女士在胶州市鑫古城内,对方又跟李女士说还需要800元的登录同步费用,李女士又通过微信向对方转了800元,后来对方对李女士说你被骗了,接着对方就把李女士拉黑了,共被骗了6700元。

胶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骗中心提示:个人监控他人隐私数据违法,切勿尝试;一旦发现自己被骗,要及时向当地公安报警。

记者 刘玉凡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