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4轮吞下三败苦果 黄海青港不敌永昌掉队冲超集团

2019-08-18 05:4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两队首发名单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记者 刘文超)当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外援穆里奇攻破邢瑜的十指关,黄海青港的球迷变的鸦雀无声,整场处于劣势的黄海青港还是没能从客场全身而退。邢瑜的高接抵挡以及刘子铭的补射被判越位在先,让黄海青港坚持到了第81分钟,但穆里奇的石家庄永昌拿到宝贵的3分。由于今天同时开赛的贵州恒丰和长春亚泰全取3分,让在冲超对手中多赛一轮的黄海青港已目前与永昌并列第3。而对于本赛季志在冲超的中甲半程冠军而言,7轮9分的成绩以及最近四轮输掉三场关键对决,让黄海青港开始掉队冲超集团。

上轮主场拿下领头羊内幕古中优,黄海青港止损排名联赛第2。但新帅迟迟没有到位以及亚亚图雷的因伤缺阵,让球队此番出征客场处于劣势。奥斯卡作为执行主帅指挥本场天王山之战,而外援里卡多则重回首发。有个细节同样让人深思,在中国足协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此前与黄海青港传出绯闻的西班牙籍教头胡安马·里略,作为黄海青港队的主教练出现在名单当中。

比赛回放:

莫雷洛受伤后,永昌派出穆里奇和马修斯搭档锋线,U23前锋刘子铭也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穆里奇任意球为马修斯架炮,后者左脚低平球抽射贴着远端门柱出了底线。第8分钟,刘子铭带球进入禁区后被后卫破坏,吕建军跟进滑铲把球断下再次进攻,但青岛后防线将传中球解围。第12分钟,刘子铭弧顶附近反抢把球传出,王子豪接球突破前被放倒,永昌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穆里奇左脚主罚勺子射门弧线绕过人墙,但又贴着门柱出了底线。第18分钟,青岛连续十余次倒脚后突发直传前场,里卡多摆脱防守顺势射门,被邵镤亮用指尖挡出底线。第27分钟,穆里奇前场背身拿球被推倒,主裁判判罚了永昌的任意球,马修斯接詹敏伟任意球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刘子铭跟上补射把球打入,但是边裁举旗示意马修斯接球前越位,进球无效。

第30分钟,杨宇在同样的位置滑铲放倒马修斯,王哲鸣哨判罚任意球,但停顿了一下后并未出示第二张黄牌,而是对杨宇进行了口头警告。随后詹敏伟任意球开到球门后点,杨一鸣门前抢点没有打正部位,球弹地后被门将抱住。第36分钟,王栋后场大范围斜长传转移准确找到了前场的克莱奥,后者调整后射门被邵镤亮扑出。永昌紧接着防守角球发起快攻,王栋在马修斯启动时伸手将其拽倒,也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9分钟,永昌前场进攻把球传入禁区,刘子铭在接球时被后卫碰倒,但是王哲示意不是点球,比赛继续进行。第44分钟,青岛队中圈附近突发高球吊入禁区,里卡多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永昌后场解围变传球,刘子铭与青岛门将邢瑜拼抢高空球双双倒地,两人接受治疗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后,永昌用刘鑫瑜换下了刘子铭。第60分钟,王栋右路半高球传到后点,里卡多头球被邵镤亮封堵,随后永昌用U23小将钟纪宇换下了王子豪。第65分钟,青岛队用王飞换下受伤的克莱奥。第79分钟,马修斯中场奔袭变线摆脱后斜传左路,刘鑫瑜带球进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1分钟,钟纪宇右路边线附近低平球斜传穿越青岛后防线,臧一锋门前抢点把球卸下后外脚背横敲,穆里奇跟上右脚大力推射把球轰入大门,永昌主场1比0领先。第88分钟,马修斯前场假动作晃过后卫后斜传左路,臧一锋拿球调整后抽射,被门将碰了一下打在门柱上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海青港0-1不敌石家庄永昌,输掉了这场事关冲超6分战的关键场次。

青岛黄海:邢瑜(门将/U23)、石哲、杨宇、韩青松、刘佳燊、王栋、高翔、姚江山、巴力、里卡多、克莱奥

石家庄永昌:邵镤亮(门将)、郑致云、张帅、杨一鸣、吕建军、周佳豪、王子豪、詹敏伟、刘子铭(U23)、马修斯、穆里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