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哥德杯中国:享受比赛寻找差距 成就足球梦想

2019-08-14 18:0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郝杰)“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仍在激烈进行中,14号上午,记者来到白沙湾足球基地,观看了一场U12中国天津天海俱乐部与俄罗斯SKA俱乐部之间的比赛。

上午十点半左右,记者在赛场边看到,赛前两队都在进行热身训练,俄罗斯SKA队相对比较轻松,队员们显得非常兴奋,对城阳的印象也是非常好。

“我非常喜欢青岛这个地方,在这里比赛感觉特别好。”俄罗斯SKA队球员伊万告诉记者。俄罗斯SKA队教练保格丹表示,这里的天气不冷不热,没有太阳,特别好,每天吃饭的时候都会提供很多鸡肉,挺喜欢的,接下来的比赛将以经验为主。

十一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场,两队攻守相当,但是在经过激烈对抗后,俄罗斯SKA队凭借娴熟的脚法和充足的体力,连入三球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双方状态持平,最终比分定格在4:0,俄罗斯SKA队获胜。

天津天海U12主教练员徐斌告诉记者,哥德杯他已经参加两届了,这个赛事对青少年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与国外的队伍交流后能找到自己的差距,进一步解决孩子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比赛完之后成绩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国外高水平队伍交流后能学到一些东西,这才是需要做的。以后有这样的机会肯定会参赛的,通过两场比赛后,队员们已经在慢慢进入状态,包括紧张的情绪都慢慢有所好转。

不同的语言和肤色承载了相同的足球梦想,来参与比赛的球员们以及工作人员都向记者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和对城阳这座城市的热爱。英国籍裁判R.bria和美国籍裁判brandon表示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这里的球员都非常专业,这个城市非常美,明年还想继续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