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点还回来!男子医院里顺走提包 里面有三万救命钱

2019-08-18 06:4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厉女士碰上了糟心事,去医院看病,不小心把包给丢了。

包里有将近3万元现金,五六个银行卡,一张医保卡,一张身份证,还有一根8000多块钱的项链。

说到自己丢失的包,厉女士着急的直掉泪。昨天下午3点多,厉女士突然感觉到腹痛,在丈夫的陪同下,厉女士来到了齐鲁医院准备看病。挂了号,厉女士和丈夫在二楼肠胃科门口的座椅上等待就诊。

4点多轮到自己看病,手里拿着黑色的包,里面现金比较多,她老公当时在打电话,厉女士就指了一下包让照看一下,自己就进去了。但是厉女士的丈夫正在打电话,没太在意。等厉女士看完病出来,他们仍然没在意这件事。

两口子交完费立马开车前往孩子的学校,接上孩子之后才发现包不见了。而当厉女士两口子再次赶回就诊等待区时,已经五点多了,包早已经不见了踪影,于是他们联系医院查看了监控。

一位大约三四十岁的中年男子,戴着口罩,手里拿的黑色皮包,正是厉女士落下的。由于厉女士两口子所坐的位置属于监控的死角,没能拍下将包拿走的瞬间。不过,周边的监控还是拍下了男子拿着包,从二楼等待区到走出医院的全过程。

厉女士说自己的弟弟双腿粉碎性骨折了,正在医院,这笔钱就是送来给弟弟的。

东拼西凑借的三万块钱就这么丢了,厉女士两口子真是又自责又着急。弟弟的手术费用需要20万,这三万是紧急凑来的。

行动员帮忙联系了负责管辖的合肥路派出所,民警正在抓紧查看周边的监控。我国刑法规定,将代为保管的他人财物、遗忘物和埋葬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拒不交还的行为,构成侵占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