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错把油门当刹车!一女司机青岛驾车穿墙而过(图)

2019-08-19 12:1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事故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城阳警方获悉,8月13日晚,在青岛城阳春阳路兰家庄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名女子替丈夫代驾,因驾驶操作不熟练,错把油门当刹车穿墙而过坠入两米多深的干水塘。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直接经济损失3000余元。

事故现场。

当晚8时9分许,交警上马中队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在春阳路兰家庄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小轿车单方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坠入两米多深的干水塘,铁栅栏围墙被撞开几米宽的口子,车辆底盘和前保险杠等处、不同程度损坏。“因为是第一次跑这条路不熟,看到前面丁字路口没路了,所以一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撞开围墙坠入干水塘”。随后,民警找来起重机将小轿车吊了上来。

事故现场。

据了解,女司机马某42岁是山东菏泽人暂住城阳打工。据称,当晚丈夫开车与另外三个人在饭店喝酒。其丈夫饮酒后不敢开车便把她叫过去代驾,马某虽然有驾驶证,但是平时都有其丈夫开车上下班,所以其本人驾驶技术不太熟练。于是,马某驾驶小轿车载着包括丈夫在内的四名男子回家。沿春城路驶至兰家庄丁字路口处本来想左转弯,马某准备减速,一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