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公布违法违规房产中介名单 青岛2家上黑榜

2019-08-24 14:4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22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第三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的通报。根据公布的名单,我省各地共查处了39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其中青岛2家房地产中介机构上“黑榜”。

据了解,这2家公司分别为:青岛城阳区21世纪春阳花园店、青岛城阳区新满堂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部署,各市、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净化了市场环境,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

2019年4月18日,省住建厅通报了第一批专项整治中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在40家被通报的房地产中介机构中,包括青岛的4家公司,分别为青岛德佑营口路店、青岛胶州市北京东路271号绿城1期春晓苑西门5-102室大地置业房产中介、青岛市南区青房置换中介公司、青岛城阳区大地众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19年5月13日,省住建厅通报了第二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33家违法违规中介机构上“黑榜”,其中包含青岛2家公司,分别为青岛市城阳区青岛宜居我爱我家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青岛市黄岛区亿宜居房产中介服务部。

根据此次通报,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在重点查处六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会同有关部门,坚决纠正和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在住房租赁中介活动中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违规收费、恶意克扣押金租金、威胁恐吓承租人等问题,坚决取缔一批“黑中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