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设计师与影视名人共走红蓝毯 影视与时尚完美交融

2019-08-26 07:3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设计师与影视名人共走红蓝毯 。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8月2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红树林度假世界星光闪耀,数十名中外著名设计师与影视名人共走“红蓝毯”,电影主题服装秀精彩亮相,共同将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活动推向高潮。

当晚,国内外设计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设计师及机构代表相继走上蓝毯铺设的“设计之路”,国内外影视领域领导、名人、机构代表等走上红毯铺设的“光影之路”,象征设计与影视领域优势的合璧与共享,共同成就中国影视设计的光明未来。“红蓝毯”结束后,《甄嬛传》《如懿传》《影》等影视作品中的服饰造型在秀场再现,时装模特身着设计师改良后的影视剧中服饰大放异彩,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影视+时尚”的电影主题时装秀。

设计师与影视名人共走红蓝毯。

据了解,“时尚青岛——电影主题服装秀”为2019国际影视设计周的特别活动之一。中外著名造型师服装设计师陈敏正、陈同勋、劳伦斯•许强强联手,主要以影视作品《甄嬛传》《如懿传》《影》中的经典元素为灵感,将中国传统服装造型与现代时尚理念交融,展现影视时装新风尚。

作为中国百年电影的同行者,青岛市被评为中国首个也是世界第9个“电影之都”,其吸引力日益增强、影响力日益提升。影视设计的发展与时尚产业密不可分,为推动中国影视造型业的良性进步,本次时装秀将影视与时尚相结合,在彰显时尚的同时充分展示影视服装造型的特点,促进二者的良性互动。

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时装秀,这场电影主题时装秀将影视剧和大荧幕中的精致服饰进行再创作,展现出时代艺术与传统美学的精彩碰撞,诠释了电影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此外,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同主题的经典服装静态展示,以便观众们更好的欣赏影视与时尚交融之美。

T台现场,一件件时装惊艳亮相。观众甚至可以通过那一款款别致的服装材料,一个个特殊的花艺纹样,在一针一线之间感受到每一件服装独具个性的情绪。专业模特身着华美的时装,配以精致的发饰和妆容,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感叹。

经典的影视服装往往能影响时装潮流,而明日时尚的脉搏也跳动在影视演员的霓彩华裳上。此次“时尚青岛•电影主题服装”T台秀结合时尚元素的新型设计理念,展示了独具特色的影视服装文化,让观众更加深入了解了影视服装的内涵与魅力。

据悉,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期间,华衣盛放影视服装展、影视CG艺术展、央视动画主题展“三大展览”免费开放,有助于广大观众近距离了解国内荧幕作品中的华美服装和概念设计作品,展现影视设计的魅力。本次青岛影视设计周对此所做的展示,是对影视精品的再展现与激励,也将满足广大群众对严肃设计认识与认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