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壮观!合肥路小学开建 建成后将成为崂山区最大的小学

2019-08-27 15:3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崂山区中韩街道北村片区的小区众多、人口密集,孩子们的上学问题是很多家长特别关心的事儿,而在北村小区西侧,一所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的新学校——合肥路小学正在加紧施工,并将在明年建成启用。8月27日,记者在高空俯拍这处正在建设中的学校,它的面积的确很大,被一片密密麻麻的居民区所包围,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方便此处片区的孩子上学。

记者从崂山区政务网了解到,合肥路小学又名华东师范附属小学,位于合肥路以北,高职校以南。项目工程总投资2.9亿元,建筑面积47000余平方米。教学楼、行政楼、艺术楼体育场等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崂山区最大的小学;在教学方面,合肥路小学是崂山区委区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学校;小学将与新建成的北村中学组成九年一贯制学校,招生范围南至辽阳路、北至滁州路、东至海尔路、西至劲松五路;计划设置4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160人,项目将于2020年7月底交付,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效降低北村片区学生的求学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