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00后一拿证就酒驾宝马车上高速 被查后仅关心是否退学

2019-08-31 14:43 来源:梨视频
分享到:

现在很多年轻人法律观念淡薄,就像近日在山东青岛,一00后的大学生被交警查到酒驾,竟然不是关心会受到惩罚,还问会不会被退学。

日前,在山东青岛,一00后大学生刚拿到驾照,晚上和朋友聚餐,喝了一瓶酒后独自开宝马车上高速回家,被交警拦下检查。

据悉,民警查获该男子查看其驾驶证时发现,其驾驶证还是“新鲜出炉”的,随后该男子还问交警,会不会被学校开除,甚至以为只是会被拘留。竟不知酒驾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会面临刑事处罚。

目前,该驾驶人的血液已送检,若结果仍然是醉驾,最后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等相关处罚。

在这里,小编想提醒大家,酒后一定不要开车!如果被查到就是违法行为将会面临刑事处罚,不要拿法律开玩笑,学生朋友也要引以为戒。

网友评论:

@花仙子啊:这小伙子你是多法盲啊

@虾跳跳哎这大好青年的

对此你怎么看!留下你的看法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